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启动2012年度“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1200助学行动”

2012/09/04

9月3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共同主办,海马汽车联合发起的“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启动记者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总监阚平、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将资助范围锁定贵州,以一对一资助方式帮助贫困小学生,每捐助1,200元可以帮助一名学生三年的学习生活补助。同时,今年的资助手册将与中国邮政合作,提供爱心卡片套装,通过套装中的交流卡使资助者和受助学生交流更加顺畅。

启动记者会上爱心大使潘玮柏、梁静茹、何洁特别到场为活动助力。三位艺人更以资助的实际行动呼吁更多人参与活动献出爱心。在活动现场上760多名贫困学生被认捐。活动当天首度播放了由潘玮柏悉心创作,众多知名歌手倾情演唱的2012年“我要上学”活动主题曲《爱X爱》。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自2005年开始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合作开展该活动以来,已经覆盖贵州、重庆、四川、甘肃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资助了60多个小学和班级,募集款物共3600多万元。今年“我要上学”公益活动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爱心路演、慈善高尔夫、温暖音乐之旅、晚会等11场系列活动,历经4个月,活动持续至年底。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讲话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总监阚平讲话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总监阚平、海马汽车集团营销管理部部长汤斯
以及潘玮柏、梁静茹、何洁共同启动“2012MusicRadio我要上学海马汽车爱@1200助学行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