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2012—2013年度项目研讨培训会在承德召开

2012/09/19

 9月18日—19日,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 “‘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2012—2013年度研讨会在河北承德顺利召开。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秘书长陈晓霞、承德市委副秘书长李战争、耐克A2S总监许琳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让我玩”体育公益项目已开展6年,惠及儿童120万余次。为了使该项目实现可持续性发展,扩大受益儿童规模,本次会议在总结交流上一年度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发布并讨论了本年度项目工作的新理念、新模式,推出了更严格的项目实施和管理办法,并制定了更完善的监测评估方案。与会人员还就项目执行、技术处理等方面的问题向项目管理委员会、相关专家、教授请教,开展了热烈而生动的互动交流。

15省25个城市的妇联组织项目负责人和核心培训师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