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被民政部再次 评为5A级基金会

2013/07/04

日前,民政部公布了2012年度基金会、非内地居民担任法定代表人的基金会的评估等级,其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再次获评5A级。

2012年9月,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民政部关于开展2012年度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参加了民政部组织的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2013年1月,民政部组成了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小组和评估委员会,依照评估指标和评估工作程序,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四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和综合评判。经过评估专家小组初评和评估委员会终评,做出5A级基金会的评估结果。

此次评估结果,是继2008年民政部首次评估工作中,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被评为5A级基金会之后,再次被评为5A级基金会。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支持,得益于众多爱心单位、企业、个人的无私奉献。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一如继往的关心支持。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将以此为新的起点,以更加昂扬的进取精神,为儿童慈善事业的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