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妇联召开“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实施汇报会

2013/10/25

2013年10月21日,宁夏妇联在银川市一中召开“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实施汇报会。宁夏妇联儿童部、玫琳凯公司宁夏分公司有关人员,以及六盘山中学、银川一中两个项目实施单位负责人、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汇报会上,银川市一中副校长亢燕首先对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宁夏妇联、玫琳凯公司持续关注春蕾女童的健康成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实施“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情况,表示会继续做好这个助学项目。玫琳凯公司首席授权经销商梁俊英现场致词,她希望学校用好这笔项目款,经常关心受助女童生活和学习状况,使这些品学兼优的高中女生顺利完成学业。六盘山中学、银川一中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六盘山中学学生代表田梅艳的发言让在场的人不禁为之动容,面临家庭贫困、母亲残疾等困难,坚强的她利用假期打工挣学费,在这个时候“玫琳凯春蕾班奖学金”如雪中送炭般递到了她手中。她对这份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深表感谢,动情地说:“是你们,让我深深懂得,人活着可以以这样的方式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是你们,带给我温暖,让我对未来更加有信心。你们给我树立了榜样,以后我要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做你们爱心的传递者,用行动来爱这个世界”。

会后,参会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学生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并实地考察了受助女童的学习生活环境。(宁夏妇联儿童部)

分享到:

新闻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