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古驰(中国)赴贵州考察

2013/10/28

考察组一行与弱视儿童王安祥合影

爱心企业与弱视儿童蒋事杰合影

10月下旬,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项目合作部蔡晶芝、古驰(中国)亚太区总裁邓婉颖赴贵医附院就关于建立关爱贵州儿童弱视项目做前期考察,贵州省妇联副主席魏俊、贵医附院党委副书记夏欣,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及贵医附院眼科教授、医生等相关人员陪同考察。

在贵医附院的交流座谈会上,魏俊作了发言,她说,感谢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古驰(中国)企业对贵州弱视儿童的关爱,古驰企业为帮助广大弱视儿童恢复视力,健康成长,在企业不断壮大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职责,拿出资金开展救助弱视儿童关爱活动,你们的善举将会给患病儿童带来更加美好的明天。贵医附院眼科专家为考察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贵医附院开展对弱视儿童患者的医疗救助情况,并表示一定会在中国儿童基金会、古驰(中国)企业及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支持下,把关爱弱视儿童的工作做好做实,为贵州省的儿童造福。

期间,考察组一行在省妇女发展基金会、修文县妇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赴修文看望弱视儿童王安祥、黎雨、蒋事杰三个小朋友,为她们送去书包、文具、词典及慰问金等。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她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查看孩子们的作业,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学会感恩,用优异成绩回报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关爱。

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古驰(中国)企业拟提供88万元的医疗救助金在贵医附院建立弱视儿童治疗中心和医疗培训中心,对贵州地区贫困弱视儿童进行治疗和开展医务人员培训等,以提高贵州省对弱视治疗的技术水平。

分享到:

新闻动态